近二百名紅黃藍童星錄制公益歌曲《愛之舞》 (附圖輯)

《愛之舞》童星版MV北京站錄制暨新聞發布會於2014年4月2日舉辦,近二百名紅黃藍童星即將與新七小福、阿爾法、陸雨婷等明星一起進行公益歌曲《愛之舞》的為錄制。

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主持人霍小雷(毛毛是)公益主持本次活動。紅黃藍教育機構創辦人、總裁史燕來,副總裁韓霞與眾多明星參加了本次新聞發布會。

2014年1月,新七小福工作室發起、恩師成龍大哥友情客串的全民關愛青少年公益歌曲

《愛之舞》全球童星版MV海選和拍攝陸續在北京、深圳、西安、合肥、長沙、杭州、福州、南京等八個城市全面展開,紅黃藍為本次全國人民八大城市唯一授權合作的早教機構。

北京地區海選歷時3個月,數千名2-12歲的兒童位積極參與到20場海選活動中,在紅黃藍親子經過專業評審的考核、篩選,最終有近200名兒童成功入圍。所有入圍兒童後期經過了嚴格的表演、樂聲、舞蹈三位一體的綜合培訓。

本次海選近200名紅黃藍童星將和多位明星一起參與《愛之舞》全球童星版北京站的錄制。

本次MV錄制,這些“新晉”的紅黃藍小童星將進入三天兩晚的明星式體驗之旅,進行影棚錄制,外景拍攝,錄音棚合聲等環節。在拍攝和錄制過程中。孩子們既需要通過艱苦的拉練式拍攝磨練他們的耐力和吃苦精神,也要通過合拍方式鍛煉他們的合作意識和溝通能力。

紅黃藍教育機構創始人、總裁史燕來女士表示,紅黃藍希望通過《愛之舞》這樣有意義的社會活動發掘孩子們對藝術的熱愛,激發他們參與的熱情和興趣,也希望孩子們能力通過活動體會到,所有的成功需要付出努力,在孩子們面對困難、挫折的競爭時,父母需要給予正確的引導,幫助孩子鍛煉意志品質,這會讓他們受益一生。

《愛之舞》童星版MV北京站錄制結束時,紅黃藍將聯合新七福工作室為優秀的孩子們發出“特別通行證”將為他們提供更多的國內外表演平台與鍛煉成長的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