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 DJ Mao火辣熱爆《Diva Music Fest》 全球首創360度移動舞台

耀榮文化繼《The Next Wave沙灘音樂嘉年華》後,將於9月16-17日隆重呈獻《Diva Music Fest》,邀請36位來自亞洲頂尖DJ演出,包括DJ SODA、DJ MAO等等,室外電子音樂節為觀眾帶來火辣的感觀刺激。《Diva Music Fest》以「Battle」形式對決,30位全女班DJ將會分為紅、白兩組,以強勁的音樂節拍對戰,令音樂會增添互動性。

而大會為觀眾更投入音樂節,全球首創360度移動舞台,DJ在表演期間近距離接觸每一位觀眾,令樂觀有不一樣的觀感享受,猶如置身舞台之中。為了令樂迷感受完美的DJ派對,除了音樂、觀能的享受外,大會更聯乘不同的品牌參與《Diva Music Fest》,包括Moet & Chandon, Stella Artois, Singleton, Monster, 華碩,場內亦提供不同的娛樂和酒精飲品,盼每位觀眾都盡興而歸。

香港人氣極高的DJ SODA揚言要令入場的樂迷瘋狂,著粉絲準備好尖叫聲:「今次戶外音樂會令每位DJ更加投入、興奮!其實每一位DJ都是高手,各有自己的風格,大家碰面都可以交流心得,樂迷或會更專注音好,而不單是我的身材、服裝。但聽說音樂節有比拼環節,現在為揀歌和服裝而煩惱,因為是女孩子之間的競賽,我都很想贏出,如果現場氣氛很熱情,我會盡力回饋給大家!」

DJ Mao(浜崎真緒)對舞台設計感興奮, 盼跳入觀眾席與樂迷共度瘋狂時光:「因為平時的表演都自己站在台上,很需要大家的打氣來提升氣氛,聽說今次舞台可以近距離跟大家見面,應該是很不錯的體驗,可以清楚看到大家,甚至跳下去跟大家跳舞,很瘋狂的想法,如果真的發生一定會被經理人罵!」

《Diva Music Fest》邀請來自香港, 泰國, 越南, 日本, 韓國,台灣等超過36位全女班DJj演出,包括:DJ MAO, DJ SODA, YAKO KIT, MISS HAILEY, KAY KAY, YUMI, KARA, MIA, PEACH, SAKURA, LOKYII, Dj Xin, BABBYANG, NANA, Milky, BOSS, MONE, swallow, Vgene, VANVERA, HIVERGOD, BELLE, ELSIE, J.WAN, BXXCH, SUKIXX, ROHA, Senna, LEXII, IVY, LUA, MOLLY, WEST, EOS, JENNA CHEW, Rachel B, RoxyJune等等。

早鳥搶購: 8月10日上午11時
恒生銀行Mastercard優先訂購:8月15日上午11時
公開發售 : 8月17日上午11時
官方訊息:https://www.instagram.com/divamusicfest/

優先購票及公開發售網址:https://tix-get-go.kktix.c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