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Purple姐姐暑假忙碌不停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 暑假忙碌,馬不停蹄,早前接受健康鞋品牌邀請,到書展表演演出,一大班小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為了宣傳健康訊息,早前更到各小學及幼稚園,探訪同學帶領大家做健康足脊操,老師及同學都玩得很開心。雖然這段時間,一直忙碌籌備八月音樂劇女王教室,但仍然不忘為小朋友宣傳健康訊息,Purple認為能夠到不同場合推廣是很有義意的事情,為小朋友健康而盡一分心力,希望小朋友能夠養成健康生活習慣。

Purple補充表示 : 《女王教室》是2023年全新音樂劇,為觀眾帶來一場極具創新和話題的音樂劇體驗,演員陣容鼎盛、嶄新的故事情節、型格的音樂和精彩的舞蹈表演,配以強大的製作團隊等多個賣點,亦很榮幸特邀鍾景輝博士擔任藝術總監,攜手製作是次演出,為香港學童帶來正面的訊息,用首首動人歌曲為觀眾帶來一個排除萬難、積極正面的故事,是非常值得觀眾期待和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