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加碼續約「謝沇錤豐胸纖體」代言人 新廣告東平洲取景盡顯驕人身材

陳自瑤(Yoyo)近年與「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合作無間,一直以來Yoyo都保持着驕人身材,亦毫不吝嗇,不時在社交平台派「福利」,展示豐胸成果。最近Yoyo再度與「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續約,早前客戶便重本租用豪華遊艇,赴東平洲拍攝新一輯廣告。可惜拍攝當日天公不造美,時晴時雨,令拍攝工作更困難。


Yoyo說:「其實客戶每次拍攝為取景靚都好認真,基本上山下海,但今次都幾辛苦,因團隊去了東平洲、西貢拍攝,船程一來較長,天氣又一時落雨一時有陽光。今次也是我第一次去東平州,那裡的岩石好靚,我對今次取景地方都好滿意,希望出來的效果會很好。」而謝沇錤小姐當日除了親到現場為Yoyo打氣,更監督拍攝情況,給予不少意見。

至於今次再續約「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Yoyo笑言是酬勞滿意有加碼,說:「因為好欣賞謝小姐有專業的職人精神,今年 6月她一通關就去日本進修同採購最先進的豐胸儀器,亦都有去SC幹細胞豐胸精華廠了解最新豐胸科研技術和分享專家經驗,這麼專業的公司當然值得我再三續約啦!」多年的合作,令Yoyo已有一套豐胸心得,她笑說:「今日就等我同大家開心share啦!其實我平時一直在謝小姐那裡做一個「SC幹細胞豐胸療程®」,這個療程是謝沇錤小姐跟日本40年名廠-ECM株式会社一齊共同研發。再加上謝小姐亦親自去日本承傳木村美樹師匠的五大穴位豐胸技術,整個豐胸療程都是為每位女士量「胸」訂制出來,令我的身材可以keep住一直豐滿。」

Yoyo最近可謂忙得不可開交,除了忙於拍攝新一輯豐胸廣告外,她亦參與無綫的飲食節目拍攝,同時間亦忙於做直播的工作。雖然忙碌,但Yoyo笑言十分充實,亦很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