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高晉與施匡翹出席支持 建龍飛馬2023-2024球季發佈會

甲一籃球員兼歌手謝高晉(Ko) 與施匡翹 (Zaina) 日前(7月15日) 出席建龍飛馬籃球會假又一村花園俱樂部舉行的「2023-2024球季發佈會暨獎學金頒獎典禮」,謝高晉當天以甲一籃球員身份應邀出席,而Zaina則應邀擔任表演嘉賓,獻唱為籃球員打氣,甚得所有籃球員歡心,一向親民沒架子的Zaina更與全場出席人士打成一片,本身已充滿意義的活動更加熱鬧。除了謝高晉與施匡翹之外,典禮並邀請了多位嘉賓、贊助商、球員、獎學金得獎者及其家人出席。

謝高晉與施匡翹十分支持「建龍飛馬籃球夢及獎學金計劃」,他們表示這個獎學金計劃十分有意義,延續凝動體育基金全港「邨Jump」青少年籃球發展計劃,讓這個計劃的畢業生與及其他熱愛籃球的年青人,透過建龍飛馬獎學金計劃,同時專心發展籃球與及學業,減輕他們的財政負擔。而當聽到得獎同學代表分享感受時,非常感動,知道這個獎學金不單止令同學們在過去大半年的日子裏,不但提升了球技,更學會如何與別人溝通及應付逆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