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被指不尊重譚炳文(炳哥)喪禮回應

 

昨天早上起來發現個人的公開專頁給網民們責備,希望用以下文字解釋整件事情,在此向譚炳文家屬及受影響的人士致歉,我承認在這件事上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會留意,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保證不會再次重犯。

首先是本人是非常尊重炳哥,我甚少出席這種場合,很多注意事項都是事後才知。朋友跟網民給我的評論,我都有細心看,我並不是無情冷漠,在別人嘅傷口上面耍鹽的人,為此引起不安,我會自我檢討,以後會小心處理。其實我真的沒有這個心態,只是很希望記錄及細味人生每份情節,哭與笑也是一樣,分享個人專頁,事件引起了大家討論,再次致歉。

至於當日合照及在合照中比讚的手勢,比讚是我平常拍照的慣性動作,我事後反省,覺得在這種場合拍照是不應該的,不論任何情況,都應該避免拍照。

希望能借傳媒朋友們,向大眾解釋整件事情,盼望不會造成對炳哥家屬造成的滋擾,不希望焦點落在自己身上,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回炳哥,一同懷緬。

白倩蘭
24/9/202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