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級明星匯中國芭比選秀在歌詩達郵輪成功啓航

由超級明星匯聯合華夏小姐競選組委會,UK英協模特學院,梅子造型工作室,中國粉絲網等眾多合作機構舉辦的《2018中國芭比》選秀活動已於5月8日晚在歌詩達郵輪成功啓動。本次活動邀請中韓人氣偶像鹿晗小師妹張羽希Venus Cheung表演助陣, 由好萊塢紅毯攝影師KC執鏡,在經歷緊張的《中國芭比》時尚雜誌拍攝之後,5月9日晚19:30 2018中國芭比形象大使選拔賽在歌詩達郵輪「大西洋號」珊瑚廳隆重舉行並完美落幕。本場賽事為旨在啓動超級明星匯時尚芭比造星計劃,籍賽事打造出具有中國元素和國際魅力的時尚女孩。


同時,中韓人氣偶像張羽希小姐受超級明星匯創始人劉蘊潔女士邀請登上「歌詩達豪華郵輪」拍攝由好萊塢紅毯攝影師KC執鏡,一本即將在法國康城戛納電影節會場的《中國芭比》時尚雜誌拍攝雜誌封面。遊輪當天,Venus換了多套服裝進行拍攝,有文靜優雅的白色小禮服,青花瓷系列的中國風時尚旗袍,原創設計的芭比娃娃主題服,更有猶如跌落凡間天使的白色晚裝長裙,等等。雖然,拍攝當天天公不作美,但極度專業的張羽希,無懼風雨,快速同攝影師達成拍攝共識和默契,不得不給一個讚!!

本場賽事選手由華夏小姐組委會精選後的優異代表組合而成,時尚,優雅,多才多藝,飽含內蘊。本場賽事分四個環節,一、旗袍禮服秀+參賽宣言、二、才藝展示、三、高定晚禮服,四、芭比造型主題服飾展演4大環節中各施其才,百花齊放,令現場盛裝出席的贊助商,著名企業家,藝人,設計師及貴賓們驚嘆不已,掌聲經久不斷!本次評委團由4大代表性重量級人物組成,她們分別是中韓人氣偶像張羽希小姐,超級明星匯董事長劉蘊潔女士,華夏小姐主席&秘書長,UK英協模特學院創始人 馮心祖老師 ,電影出品人,2017世界小姐廣東賽區主席烏陽洛贊先生 ,好萊塢御用攝影師KC。

中韓人氣偶像張羽希小姐受邀到擔任表演嘉賓&比賽評審的工作 – 「2018中國芭比形象大使選拔賽暨華夏小姐歌詩達郵輪單場賽」。張羽希表示,現場多名選手都表現十分敬業也非常出色,有的以甜美笑容為賣點的,有的以才藝表演出眾為賣點⋯⋯作為比賽評委的張羽希,也表示難以決定冠軍人選,因為每一位佳麗都好出色太優秀了!

在歷經一個半小時緊張激烈角逐後,華夏小姐組委會主席&秘書長正式為超級明星匯劉蘊潔女士和梅子造型梅國瓊女士授副秘書長單位證書,接下來正式進入本場大賽最激動人心的頒獎時刻了,本場賽事的總冠軍由陳娟佳麗折桂,亞軍由陳欣佳麗獲得,季軍由歐陽雅婧佳麗活動,莫珊獲得了本場賽事的12星座單項獎。

張羽希小姐更表示在這個比賽中,也好高興認識到「華夏小姐主席&秘書長、UK英協模特學院創始人」馮心祖老師。在馮老師身上,也學到不少東西,包括專業的走秀姿勢、藝人談吐、專業坐姿,等等。老師指出,作為一個藝人舉手投足都備受矚目,所以每走一步,每說一句話,都有謹慎小心。張羽希會謹記馮老師的教導,日後會努力加強這方面的練習和認知,同時感謝超級明星匯劉小姐和幕前和幕後的所有同事們,大家辛苦了,也感謝馮老師和幕後同事們這幾天對Venus的照顧。也非常開心認識美麗的選手們,大家一起加油!

主辦方超級明星匯網絡平台由深圳創天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創立,與歐美高級私人定製品牌以及多家影視機構形成戰略合作夥伴。超級明星匯定位造星,明星包裝、明星直播代理,粉絲互動,明星活動組織和明星衍伸品以高級私人定制商品銷售的網絡平台,提供線上和線下一站式明星體驗服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