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最COOL配飾! DOMA 迷你制冷冰敷風扇,冰涼感UP

香港夏天又熱又焗,外出人群都選擇穿得清涼,短時間外出也已經汗流浹背。無論是女生的精緻妝容、還是男生的清爽髮型,通通不敵翳焗天氣。香港本地時尚生活品牌DOMA隆重推出迷你製冷冰敷風扇,冰敷功能可迅速降低體溫, 告別出汗不適,提供即時清涼感。產品備有六種時尚顏色任君選擇,輕巧迷你,方便攜帶。這時尚實用配件只需HKD$139,性價比高,快來感受前所未有的冰爽涼風吧!由 2023年7月15日起到DOMA 的官方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更可參加 Giveaway 活動,隨時嬴取DOMA迷你制冷冰敷風扇。


卓越冰敷功能風扇雖然體積迷你,仍可調級風扇速度,也內置 了 可充電電池。


最突出的特點之一莫過於是其卓越的冰敷功能,適用於鼻翼、額頭、頸部動脈、手腳等部位。使用方法很簡單,調至第三檔後,只需輕柔地壓在皮膚上冰敷,該風扇就可迅速降低體溫,告別出汗的不適,提供即時的清涼感,簡直就是夏天眾人恩物,沁人心脾!

迷你輕巧,方便攜帶
DOMA便攜式可充電風扇迷你輕巧,重量只有140g,已可使用長達5小時。


這風扇設有包扣設計,外出時可掛在手袋/背包肩帶,隨時使用;在家內則可用作桌架,成為座枱風扇。另外它設有6個月保修,延長壽命。

DOMA冰扇提供獨特時尚設計,備有六種時尚顏色,包括粉紅、紫、琥珀黃、藍、白和海軍藍。無論您是大膽活力,還是精緻優雅的個性,你都能選擇最符合你風格的色調!

銷售地點:DOMA店舖、LOGON 、SASA、ColourMix、Bookazine、SOGO、Design
Galleria發售,並即將於百佳、豐澤推出。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malifestyl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omalifestyle/
Website.. https://www.doma.com.hk/zh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