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 Music星Sing仲夏音樂會2016,麥皓兒,布偉傑等—眾藝人獻唱,全場爆滿,大獲好評

IMG_ (2)

由NG Music 主辦,Hong Bao Shopping App冠名贊助之4/9星Sing仲夏音樂會2016經已完滿結束!當日在場爆滿觀眾,熱鬧氣氛滿載!

一眾星Sing獻唱者,包括藝人麥皓兒、布偉傑、趙哲妤、劉天龍、姚最兒、王致狄及大會排舞師-丘梓謙都傾力演出,令音樂會不斷升温!

IMG_ (1)

作為一眾藝人之星级歌唱導師及NG Music創辦人-吳天偉Jason NG 覺得非常開心可以讓藝人學生有更多表演嘅平台,同大家分享他們對歌唱嘅熱誠!雖然藝人歌唱技巧嘅起步點各有不同,但當感受到他們的那份堅持及進步,實在令Jason Sir 感到滿足!“啟發歌唱思维,同創音樂夢!”一直都是NG Music嘅 理念!

IMG_ (4)

據知當中Jason Sir 的愛徒-麥皓兒更曾經在红館獻唱,擔任{朱咪咪吾會玩嘢演唱會}之表演嘉賓。非常期待NG Music 在未來嘅日子舉辦更多good show, 眾藝人繼續努力,在歌壇上發光發亮!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