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拿告別演唱會記招 唱金曲讓在場人士先睹為快(附影片)

溫拿樂隊將於今年8月舉行《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昨天(6日),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葉智強出席演唱會記招,陳友因病缺席拍片撐隊友。溫拿樂隊縱橫樂壇50載,多首中英文歌膾炙人口,他們50年來從未解散,成為華語樂壇中最長壽的樂隊。


今年他們推出了新歌《由始至今》,由譚校長填詞、B哥和校長作曲。B哥表示歌詞正好代表溫拿的成長歷史;校長稱,這首歌由溫拿作是最合適的,所以自己便擔負作詞的重任,希望憑歌寄意表達對大眾深厚的感情,與香港巿民一同分享溫拿的Farewell Party。


他們讓在場記者先睹為快,獻上演唱會主題曲《玩下啦》、英文歌《Would You Laugh》和《Sunshine Lover》,以及《千載不變》,並首播新歌《兄弟》MV。「藝能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葉偉忠上台為他們送上香港郵政局限量版溫拿郵票,別具意義,溫拿還獲贈一個十分別緻的蛋糕。最後,一眾合作夥伴上台祝酒預祝演唱會成功。

文、攝:鋮滿(Vincent)`

記招訪問影片:

 

記招演唱《玩下啦》影片:

 

記招演唱《Would You Laugh》、《Sunshine Lover》影片:

 

記招演唱《千載不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