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鍾舒漫、吳琼拍住上宣傳國語碟(附圖輯)

 

昨日(2012年3月21日)泳兒(Vincy)和鍾舒漫(Sherman)連同新人吳琼於帝樂文娜公館舉行《三聲度音樂會》,為3人的國語専輯作宣傳,吳浩康(Deep)及將於明天出席《亞洲流行音樂節》的洪杰亦到場祝賀,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助威。

 

記者:Kenny Lee

 

演唱由剛於去年《亞洲流行音樂節》得到超級新星大獎的吳琼打頭陣,再到兩位師姐Sherman 及 Vincy,各人分別唱出最新國語専輯的主打歌《關機》、《他不是你》及 《半公開的秘密》。吳琼於演唱 Whitney Houston 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及 《When You Believe》時表現得十分澎湃,演出不比師姐們遜色,3人以港版 SHE 演唱最後一首歌曲 《Super Star》後,兩位師姐送上頸枕及暖水壺,吳琼回禮送上自己剛推出的専輯並希望師姐聽後可以給予意見。

 

 

於記者會上,3人表示今次合作很成功,很滿意今次成績,吳琼更為今次演出打80分。她們希望公司看過今次演出後,可以將《三聲度音樂會》帶回內地於各城市演出,一起宣傳新碟。Sherman 及 Vincy 都表示去年看《亞洲流行音樂節》已經覺得吳琼很有實力,很羨慕她的巨肺。小師妹則表示她很喜歡 Vincy有一把「天籟之音」。問到3人國語専輯同時推出,會否成為競爭對手,Vincy 笑言不會,因為大家歌路不同,並說3人可以一起做宣傳,大家互相幫助。Sherman 表示這是她的第一張國語専輯,心情和新人推出専輯一樣。於國內半個月走訪多個城市,原本不很靈光的普通話都變得流利了。最後Vincy 打趣說:「我們可以合組 CVS(Cathy Vincy Sherman)」。

 

流程:

I Will Always Love You(吳琼)
關機(吳琼)
影子(吳琼)
給自己的信(吳琼 + 鍾舒漫)
大女生小往事(鍾舒漫)
他不是你(鍾舒漫)
蔡健雅 & 孫燕姿 – 原點(鍾舒漫 + 泳兒)
一天一天(泳兒)
半公開的秘密(泳兒)
The Beatles – Hey Jude(泳兒 + 鍾舒漫 + 吳琼)
Whitney Houston – When You Believe(泳兒 + 鍾舒漫 + 吳琼)
陶喆  – 普通朋友(泳兒 + 鍾舒漫 + 吳琼)
SHE – Super Star(泳兒 + 鍾舒漫 + 吳琼)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