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江作品展第二場再度爆滿 林子祥向鄭國江老師致敬 觀眾席唱出《東方之珠》贈予香港人

「鄭國江《50+2周年詞名一生》演唱會2023」昨晚(5月26日)舉行的第二場,匯集了一眾巨星擔任演唱嘉賓,包括林子祥、夏韶聲、曾路得、露雲娜、區瑞強、麥潔文、李紫昕Purple及Vincie。

一眾嘉賓紛紛獻唱了一連串鄭國江老師的經典作品。林子祥演唱了香港人耳熟能詳的《分分鐘需要你》和《莫再悲》,並於觀眾席唱出充滿香港代表性的《東方之珠》。

夏韶聲帶來了七八十年代的經典作品,包括《童年時》和《交叉點》。

曾路得則獻唱了三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分別是《那一天》、《風裡的繽紛》和《願》。

露雲娜先後帶來了八十年代經典動畫《千年女王》的同名主題曲和片尾曲《傳說》,以及陳百強原唱的經典金曲《戀愛預告》。

而區瑞強為觀眾獻唱了數首家喻戶曉的民歌,如《愛在陽光空氣中》、《陌上歸人》、《那天再重聚》及好友盧業瑂原唱的《泥路上》等。

麥潔文為大家帶來原唱歌曲《萊茵河之戀》,徐小鳳的《風雨同路》及梅豔芳的《赤的疑惑》。

李紫昕則帶領一眾小朋友獻唱一連串經典兒歌,如《IQ博士》、《小太陽》、《叮噹主題曲》等。這些歌曲都出自鄭國江老師的手筆,勾起了許多港人充滿回憶的童年時光。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區瑞強代一眾嘉賓們向鄭國江老師獻上了一幅寫有「詞名一生」的字畫。這幅字畫上簽有嘉賓們的親筆簽名,象徵著大家對鄭國江的崇高敬意。

演唱會詳情:
謝瑞麟基金冠名呈獻:鄭國江50+2周年|詞名一生演唱會2023
日期:2023年5月25、26、27、28日(星期四、五、六、日)
時間:晚上八點正
地點: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多謝鄭SIR #鄭國江 #鄭國江老師 #鄭國江作品集 #鄭SIR #林子祥 #夏韶聲 #區瑞強 #曾路得 #露雲娜 #麥潔文 #葉振棠 #李龍基 #李紫昕 #鄭國江演唱會 #詞名一生 #香港演唱會
#演唱會宣傳 #佳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