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與《飛天小女警》首度合作,融合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聯乘系列

CASETiFY 與 Cartoon Network 旗下的大熱原創動畫《飛天小女警》合作推出首個聯乘系列。一眾家傳戶曉的角色將透過 CASETiFY 的一系列電子配件與大家見面,由即日起透過 casetify.com 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以搶先於 6月 2日開售當天選購心儀產品。

這個與「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性產品部門」合作推出的最新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帶領大家重溫兒時回憶,以這個 90年代經典卡通節目融入電子配件中。《飛天小女警》的粉絲可以透過支援指定 iPhone、Samsung 和 Google Pixel 手機型號的多款 CASETiFY 暢銷手機殼,如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立體氣墊手機殼、透明手機殼和 Bounce 極強防摔手機殼等,表達對花花、泡泡和毛毛 3位小女警的喜愛。而是次推出的設計亦可加入趣味繽紛的個人化元素和 CASETiFY 的經典貼紙圖案。

除手機保護殼外,是次推出的系列亦把產品延伸至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AirTag 掛環、Apple Watch 錶帶、磁力無線充電器、MacBook 保護殼、 iPad 及 Nintendo Switch 保護套等多款配件,以上產品售價由 HKD 279起。

《飛天小女警》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由 6月 2日起於 casetify.com/co-labCASETiFY Co-Lab 手機程式 及線下的 CASETiFY STUDiO 發售。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