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電過百款食譜任選 「無飯煮婦」迅變「家居廚神」Philips健康空氣炸鍋 / 智能萬用鍋煮出新煮意

疫情持續,居家時間變多,對於不少「無飯煮婦」來說,以即食急凍食物或叫外賣度日,日漸或會發現不是長遠辦法;加上眼見身邊朋友由下廚新手,在疫情下變身家居廚神,更加引起了入廚興趣。其實要變身做家居廚神,未必需要高超的烹飪技巧,反而添置合適的小幫手,包括智能萬用鍋及健康空氣炸鍋,配合內置預設程序,輕鬆煮出美味而健康的佳餚。一直秉承著以創新科技,為人類締造健康新生活方式的忠旨,多年來不斷研發革命性產品的Philips,旗下雄霸全球No.1領先地位、性能最佳和效率最高的Philips健康空氣炸鍋,與及具口感控制系統和快速排壓技術的Philips多功能智能萬用鍋,更能滿足不同煮法的需要。再配上全新推出的NutriU美味食譜靈感 手機應用程式,內有過百款不同食譜提供,想日日煮出不同菜色,由「無飯煮婦」化身為「家居煮神」亦輕而易舉!

 

智能感應技術 自動調節時間溫度

Philips Premium XXL健康空氣炸鍋 HD9870/20

對於新手入廚,最困難的地方,莫過於不同食材份量所需要的烹調時間及溫度都各有不同,很難才能掌握到最佳的烹調效果。而Philips Premium XXL健康空氣炸鍋 HD9870/20便可以完美解決以上問題!因為它不是一個普通的健康空氣炸鍋,機身內置有「智能感應技術」,用家只需要透過機面的按鍵選擇食物類型,之後按下按鈕進行烹飪,智能感應器便能根據食材的種類、大小及重量,自動調節出所需要烹調的最佳時間和溫度,即能輕鬆一按自動炮製出最美味的菜色。

另外,機內亦設有由專業廚師設計的「智能烹調模式」,只需輕輕一按,就能建議所烹調的溫度及時間,無論是新鮮食材或是冷凍的薯條、雞腿、豬肉、全雞,甚至整條魚都能輕易變成桌上佳餚。加上支援全新推出的NutriU應用程式,當中收錄超過 過百款獨家食譜,只需用手機一按,可以根據食譜上的指示,輕易地選擇所需的模式及烹調溫度、時間,每日皆能炮製出不同佳餚。
一張含有 室內, 杯子, 盤 的圖片

為滿足大家庭需要,Philips Premium XXL健康空氣炸鍋 HD9870/20設有7.3 升*特大容量炸鍋,能烹調全雞或煎炸1.4公斤的薯條,足夠 6 人享用。配合Philips XXL的獨家專利脂肪脫離技術,可以分離並收集食材內多餘的脂肪,更可去除高達50%的肉類脂肪**,令烹調的食物變得更健康。加上採用了Philips 高速空氣循環技術,能創造出快 7 倍的熱空氣氣流,在只使用少量油,甚至無需加油,都能炮製更香脆可口的美食。如果無法即時享用美食,用家也能利用內置的「保溫模式」為佳餚保持理想溫度,而保溫時間更可長達30分鐘,

型號:HD9870/20

顏色:珍珠白配香檳金

建議零售價: HK$2,998

隨機附送:家庭焗盤及9個鬆餅杯

*公升容量指炸鍋的總容量

**3 隻生雞脾以 180°C 烹調 24 分鐘以去除脂肪

煎炸、焗、烤、燒樣樣皆能
Philips Premium XXL健康空氣炸鍋 HD9765/40

在不少人心目中存在著誤解,認為空氣炸鍋的用途僅是氣炸食物,但作為新一代的健康空氣炸鍋,又怎會如此簡單!Philips全新推出霧灰色的Premium XXL健康空氣炸鍋 HD9765/40,繼續包辦煎炸、焗、烤、燒,保暖等樣樣皆能。跟機附設全新家庭焗盤,最多可烹調 4 份千層面,加上其不黏底外層,也非常適合燜燉的菜色,例如法式雜菜、意式烘蛋、醬汁肉等。由於加熱烹調的空間採用使用密閉設計,令 Philips 健康空氣炸鍋所烹調的食物比使用迷你焗爐的烹調效果更鬆脆,而且速度快兩倍,甚至製作焗海鮮飯、焗豬扒飯等都全無難度,更不用花時間等待預熱,比起焗爐所耗更少電力,最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Philips Premium XXL健康空氣炸鍋 HD9765/40也配備脂肪脫離技術的健康空氣炸鍋,可去除高達 50% 的肉類脂肪*,同時亦設有Philips 高速空氣循環技術,能在食物籃內創造出快 7 倍的熱空氣氣流,輕鬆便能炮製一張含有 室內, 食物, 碗盤, 餐點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香脆可口的美食。入廚新手怕無法駕馭?機面設有數碼介面及QuickControl 快速調控旋鈕,並提供5個預設烹調程序,分別是薯條、冷凍小吃、雞肉、肉類、魚和烘烤,只需要輕鬆一按即可,簡單易用。此外,也支援全新推出的NutriU 應用程式,當中收錄超過百款獨家食譜,入廚新手也能輕鬆變成家居廚神。

 

型號:HD9765/40

顏色:霧灰色

建議零售價:HK$2,698

*3 隻生雞脾以 180°C 烹調 24 分鐘以去除脂肪

味道控調系統 炮製完美佳餚
Philips All-in-One智能萬用鍋HD2151/80

市面上雖然有不少壓力鍋,但大部分都只能提供既定的烹調程序,雖然能夠將食材變得軟腍,但有時卻出現軟嫩度不足,或是肉汁因高壓而全部流失等問題,令到辛辛苦苦烹調的菜色失色不少。不過,只要使用由Philips全新推出的All-in-One智能萬用鍋HD2151/80,便完全不用擔心以上問題會發生在你身上!因為此機內置全新開發的味道控調系統,透過更精確的壓力及溫度控制功能,能夠將肉類的軟嫩度提升達22%*,多汁度更可提升達42%**,輕觸即可炮製出猶如大師級的美食。而為了令烹調的靈活性更高,由高壓烹調、煎炒,甚至蒸煮等都能通過輕觸式按鍵,從 35個預設程序中找出最合適的選項來炮製你的美食。

自動產生的描述有別於一般電壓力鍋需要等待一段長時間才能將煲內降壓,Philips All-in-one智能萬用鍋HD2151/80具有快速壓力釋放技術,只需7分鐘時間,便能將煲內完全降壓,不用慢慢等待漫長的降壓程序,即可享用佳餚。不少美食在烹調過程中,會因應食材的不同硬度而需要分段加入,而Philips All-in-One智能萬用鍋HD2151/80只需要在烹調過程輕按機面的「烹飪過程中添加原料」按鍵,便可立即加入其他食材,完成後便可繼續烹調,不用等待長時間的降壓程序。而當降壓後發現湯汁過多,也可輕按機面的「收汁」按鍵,機體便以高功率加熱以減少湯汁,令味道變得更加濃稠芳香,更容易引起家人的食慾。

型號:HD2151/80

顏色:黑色

建議零售價:HK$1,998

*牛肉從加熱到完全降壓只需 30 分鐘,而傳統煮食爐則需要 60 分鐘

**與 Philips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 3000 和煮食爐相比,測試 WBSF 以及豬肉和雞肉的水分流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