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將進軍東南亞市場

20

2015年8月11日晚,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www.ahma.asia 創辦人葉惠敏女士於富豪酒店舉辦晚宴聚會,為業內夥伴及知名美業媒體引薦一位重要嘉賓,來自馬來西亞ECMI ITE ASIA SDN BHD總經理Mr. C P Saw,ECMI ITE ASIA SDN BHD – Cosmobeauté與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有著相同理念,成立至今,都一致致力於推進亞洲美業交流,為亞洲美業人士提供研討及交流的平台,以促進亞洲美業有序健康的發展。晚宴開始前,在眾多美業同仁及媒體的見證下,AHMA創辦人葉惠敏女士與Mr. C P Saw簽下備忘錄,協定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與ECMI ITE ASIA SDN BHD將於馬來西亞合作舉辦第六屆及第七屆AHMA美髮精英大賽,此次合作必定會將AHMA帶到更高的水平,為AHMA開拓東南亞市場又邁進了一大步。

1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創辦人葉惠敏小姐致歡迎詞

ECMI ITE ASIA SDN BHD作為ITE集團的一員,它是一個世界級的國際展覽和會議組織者,ITE成立於1991年并致力於從事組織商展來促進市場發展。至今,公司已經在15個國家組織超過250個展覽及會議。ECMI ITE目前正在組織Cosmobeauté系列亞洲區年度貿易展覽,包括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緬甸和泰國等,目標將會是東盟16個國家。從2005年開始,Cosmobeauté就作為東南亞地區唯一直面向消費者的美業專業貿易平台,在Cosmobeauté這個平台,買家可以探索及發現更多美業最新研發的產品,儀器及服務等,Cosmobeauté也承諾為積極參加的各國參展商提供全球化視角的各地新興趨勢,為各國參展商與各國買家提供直接橋樑,最終達到促進跨地區美業貿易發展的目標。更多信息,請參考:www.cosmobeauteasia.com

2ECMI ITE ASIA SDN BHD董事總經理Mr. CP SAW 致詞

晚宴開始,首先由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創辦人葉惠敏女士致辭,為到場嘉賓們引薦Mr. C P Saw,席間,在場嘉賓們也紛紛發言,現場氣氛熱烈又輕鬆,嘉賓們分享了他們的發展經歷,也提出行業發展的深刻見解,亞洲區美業發展速度地區差異較大,但仍存在巨大潛力,作為管理者,應該持有開放的思想,與時並進,創造共贏局面。此次晚宴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在此再次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美業好友,我們期待與您的密切合作,共同為美業發展出一份力。

3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與ECMI ITE ASIA SDN BHD簽定合作備忘錄

4 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完成

5

由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會長何紹忠先生帶領 (右二), 余籌寧先生MH (中) , 徐啟雄先生(右一) , 蔡明峰先生(左一) 陳礎基先生(左二),及Ms. Lisa Cheng (左三) 與Mr. CP Saw 見面

6 AHMA 各會員一同向CP介紹有關AHMA X HKDI Collections Book Vol2.
(左起) 葉展鴻先生, 葉偉強先生, 張淑惠小姐
(右起) 張旋先生, 葉栢祺先生; 沼山智宏先生

23拜訪鄭明明教授及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會長陸惠芳女士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