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求婚製勝法寶:送上4月生辰石鑽石求婚戒指

四月出生的人非常幸運!因為四月的誕生石是鑽石。鑽石最珍貴,被認為是寶石之王,可以保護擁有者不致受到負面影響。作為地球上最堅硬的自然物質,鑽石是目前市場上最美麗的寶石,更象徵著永恆的愛和力量。
自中世紀以來,人們一直相信寶石的助益功效。甚至在聖經中也提到過特殊的誕生石,即是生辰石。一年中的每個月份都與特定的寶石有關聯。在聖經的第二卷書出埃及記中,誕生石象徵著以色列人的十二個支派。美國的珠寶協會在 1912 年正式註冊了12月份每個月份的生辰寶石。時至今日,為心愛之人,在她生日之時送上富含意義且色彩豐富的寶石,為對方帶來驚喜,或者送上生辰石戒指求婚,依然是一種非常浪漫的真情告白方式。
四月誕生石鑽石,古希臘人稱其為「adamas」,意思是堅不可摧。因此,鑽石代表著完美與權威。以前僅有皇室和權貴才可以擁有鑽石,如今鑽石不再是不可及的奢侈品,反而是求婚必需品。因此,為您所愛的人購買鑽石是終極的愛情禮物。

準備於四月份求婚的您,準備向四月份出生的她,送上求婚戒指?立即瀏覽BAUNAT鑽石求婚戒指系列!來自全球鑽石之都比利時安特衛普的鑽石珠寶品牌,性價比超高之選,除了可以在官網直接下單,安坐家中,穩妥收取歐洲設計和手工的臻品鑽戒,更可預約視像會議,一對一挑選鑽戒,訂製專屬與她的獨一無二款式。

想知道今年最受歡迎求婚戒指有什麼款式?讓BAUNAT為您推薦以下三款:

Iconic花瓣鏤空六爪圓鑽戒指

獨具一格的鏤空細爪鑲嵌, 凸顯了圓形明亮式鑽石的質感,並能更靈活地捕捉和反射光線,使鑽石持久閃耀,永恆奪目。纖細而有弧度的戒爪,又如一片片纖柔的花瓣,將主鑽緩緩托起,為求婚戒指增添浪漫愛意以及一抹輕盈的女性色彩。

Halo光環戒指
可以挑選圓形、祖母綠車工鑽石或者枕形作為主石

BAUNAT的Imagine系列求婚戒指,中心鑲嵌一顆散發精緻閃耀光芒的主鑽,周圍環繞一圈小鑽石,猶如眾星拱月,無疑會成為眾人焦點,如華麗的夢想成真實,顯得主鑽特別大,一卡有卡半至兩卡視覺效果。

Contour四爪扭臂鑽戒

精緻的金色線條,排列形成流動和曲線形狀。 Contour系列為優雅的求婚戒指增添了動態的美感。

鑽石最美麗的象徵是向您的愛侶承諾永恆與堅不可摧的忠誠!趁四月份鑽石作為誕辰石這個浪漫時機,送上BAUNAT鑽戒向她求婚!

為何選擇BAUNAT?

比利時鑽石珠寶品牌BAUNAT,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時至今日,成為臻品鑽石珠寶以及投資鑽石電商品牌的領軍者。BAUNAT的精工鑽石珠寶,85%銷往比利時以外的世界各地,銷售網路覆蓋超過50個國家。根據BAUNAT “Bricks & Clicks” 綫上線下相結合的商業模式,BAUNAT近65%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www.baunat.com,網店有8種語言服務,顧客可用7種貨幣購買,全球客戶均便於使用。剩下30%的銷售通過體驗店完成。BAUNAT的體驗店大部分位於歐洲最具吸引力的城市:安特衛普,阿姆斯特丹,巴黎,倫敦,日內瓦,蘇黎世,慕尼黑,杜塞爾多夫等,更在香港開始歐洲以外第一家體驗店,並且於2021年底開設了上海體驗店。

BAUNAT專注於精工鑽石珠寶的設計、製造、零售和行銷。由於BAUNAT能夠從鑽石行業源頭購買鑽石,進行高效網絡營銷,以智能監控的方式管理庫存,因此BAUNAT得以最卓越的價格,向全球範圍內不斷增長的“睿智買家”消費群體出售鑽石珠寶。 “睿智買家”是跨越行業和地區的快速增長的消費群體,他們通過崛起的互聯網獲取無盡的資訊。睿智買家對各方面均要求高品質(有形的物料、產品、工藝,和無形的企業服務以及商業透明度),但他們絕不願為低效的管理和無法呈現在產品中的無形附加價值買單。

顧客可通過官網網購,安坐家中即可收到精工性價比鑽石珠寶。致電+852 60604420,預約親臨體驗店或以線上視頻會議形式,發現BAUNAT堅持在安特衛普製造的璀璨鑽石珠寶。
意欲瞭解詳情,敬請登陸流覽 www.baunat.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