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限定組合初瓏普美11月襲港會粉絲 展現深厚姊妹情

早前和隊友參與《Running Man》9周年粉絲見面會的韓國人氣女團Apink成員初瓏和普美,最近結伴到外地工作,並各自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美照,記錄行程的同時亦展現她們如膠似漆的姊妹情。寶美在個人Instagram上載一張初瓏餵雪糕給她吃的照片,並留言寫道「給我吃一口」;而初瓏亦分享和寶美的合照,照片中初瓏撘著寶美的膊頭一同看著鏡頭,表情一致就如親姊妹一樣。

初瓏和普美這個限定組合原定於上月在港舉行的〈ChoRong & BoMi Hong Kong Fan Meeting[夏日的初春]〉粉絲見面會已延期至11月24日(星期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門票將於本月21日(星期一)在Cityline購票通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1,380(VIP) 及$780。所有持有VIP門票的觀眾更可與初瓏及普美近距離擊掌或合照,粉絲要準備撲飛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