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7和許雅涵“0588Right腦!”官方預告版3/29上線啦!

“0588Right腦!”一曲
由被稱為「夢想教父」的王欽賢老師,為致敬3.17國醫節推出了「0588護腦健康操」(0588Right腦!)主題曲,由上海騰訊黑籟音樂陳冠宇製作人團隊全心打造。

主題曲是由兩位新生代最被看好的臺灣音樂創作人Ay7(bobo)和許雅涵所演唱,王欽賢老師表示;之所以在很多藝人選中兩位,一來是20歲初的年輕朝氣,二來是兩位才氣過人的創作歌手都是能歌能唱能舞,有著個人獨特風格的音樂製作人。在這樣的組合下,讓「0588護腦健康操」也更有豐富的音樂性。


本曲並搭配臺灣最大街舞品牌Mugen,Donny老師,韓籍舞蹈總監(kayleb),藝人總監小痞老師指導編舞,
(0588 right 腦)致敬317國醫節主題曲,「官方預告街舞版」今天3/29日上線啦,
想看看最韓系的國際選秀精英一起街舞?
鎖定我們即將上線的「香江全球娛樂大數據榜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