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打亂王梓軒清潔沙灘計劃 借機曬黑演機場特警

王梓軒Jonathan日前出席由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香港總會)與新界鄉議局合辦的「起動吧!全港沙灘潔淨日 2018」 活動,並擔任活動大使,活動吸引千餘人參與沙灘清潔活動,藉此呼籲市民愛護和尊重大自然、妥善處理廢物,避免垃圾進入海洋,保護環境。
王梓軒身為活動大使原定率領一眾學生參與沙灘清潔行動,但因颱風“山竹”有部分清潔活動要改期進行,Jonathan表示:「雖然呢日學生只能到一個沙灘清潔有點可惜,但無阻大家從身邊做起減少廢棄垃圾,注意垃圾分類循環再造,保護生態環境。」

Jonathan 又話:「因為好快要入組拍《機場特警》,監製話要我曬黑,原先計劃可以親手出一分力清潔沙灘,又可以借機曬黑啲,一舉兩得。不過宜家等“山竹”過後先清潔,可能會更有效!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小心安全,唔好好奇去睇浪!」
另外,Jonathan透露:10月底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將會出街,自己黎緊都會出新歌,難得拍劇可以抽時間親身做公益,覺得特別興奮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