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老人中心 協度耕難疫情

大灣區青年發展促進會主席譚麗時了解到九龍城區的疫情嚴重,區內的老人中心及院舍對於抗疫物資嚴重不足,令院舍在抗疫的工作遇到一定的阻力和困難。因此,她聯同大灣區青年發展促進會的秘書長溫依婷及會中首席會務顧問徐小龍,帶同多箱防疫抗疫物資前往九龍城區的其中三間老人中心,捐贈超1000份防疫物資包括KF94口罩及快速測試製等,向院舍伸出援手,確保他們有充足的防疫抗疫物資能夠順利度過第五波疫情。

香港第五波疫情中,全港多區的老人院舍均有長者確診新冠肺炎,而且情況嚴重,不少院舍抗疫物資嚴重不足,面臨抗疫困難。同時,九龍城區啟德範圍的多個屋苑及多棟樓宇先後多次因為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而被強制圍封檢測。

大灣區青年發展促進會主席譚麗時提出香港各界應該停止發放抗疫路上的負能量,更應該努力齊心合力,每人都付出一分力,主動關心及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特別是老人群體,讓他們能夠安心度過抗疫時期。首席會務顧問徐小龍則希望香港的第五波疫情能夠於暑假前後在市民團結齊心抗疫下能夠見到曙光,期待早日戰勝疫情的一天,重拾疫情前的美好生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