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青葉文龍華欣建佛 高僧命名大圓滿象神

kimip_ (6)

剛獲得全球華人傑出青年的I-1泰拳淘汰賽創辦人葉文龍,去年中發起在泰國華欣建佛,感召超過350名港人籌集資金,經三個月努力,上周籌建的五鼠運財象神舉行開光法會,香港有20多名捐款善信專程到華欣參與儀式,而法會也吸引不少當地善信及遊客到場參與。
kimip_ (5)三米高的五鼠運財象神金身聳立在88, 129 Nong Kae-Takiap, Nong Kae,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的屈朗既佛廟,座落著名景點Cicada Market附近。
kimip_ (14)葉文龍一行四人先行部隊,提早幾天到逹華欣做好準備工作,開光法會在1月7日下午2時零9分正式開始,「泰國通」胡慧沖專程由曼谷跑到華欣,泰國空軍上將Piyawat Kunrachat伉儷亦有出席,他們都是建佛捐款善信之一,今次開光法會兩部份,第一部份由皇儲御用婆羅門白衣師傅Phra Kru Phram Sidhichaibodee主持請象神父母濕婆神及告天儀式;第二部分由泰國高僧CHAO KHUN PHRA SAMUTRAJCHIRASOLPHORN Wat Banleam領眾僧頌經,恭請天龍護法;再由白衣師傅Phra Kru Phram Sidhichaibodee為象神點晴開光,善信隨後上香五支、奉上七色水果及布匹等祭品。

kimip_ (10)德高望重泰國高僧鑾甫空LUANG PHOR KHONG更向現場善信派藥及刻符於佛牌,深受善信愛戴!

負責籌備開光法會的吉隆坡八打靈再也泰國精舎阿贊明表示,法會在微雨中進行,但兩次請神中都出現了雨中太陽,指太陽雨是象神顯靈。此外,地位崇高的泰國高僧CHAO KHUN PHAR KRUBHAVANA SOLPORN認為華欣五鼠運財象神法相獨特漂亮,為之命名大圓滿象神BANG SOMBOON PATHANA(譯音:彭 宋盤 柏打娜)。
kimip_ (2)

在離開華欣前,屈朗既佛廟現任住持龍婆埃準備了感謝狀送給今次建佛的善信,並為葉文龍及善信們祈福,以感謝各人的功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