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小英雄 疫苗接種群英會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聯同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及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於3月19日在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主辦一項名為「抗疫小英雄 — 疫苗接種群英會」的疫苗接種計劃,為就讀深水埗區的幼稚園及小學學童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目前疫情嚴峻,接種疫苗是最有效的應對方法。大會希望透過是次活動,為區內3歲以上幼稚園及小學學童免費接種疫苗,為幼童提供適切的保護,降低他們感染病毒及患上重症的風險。

整項計劃由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聯同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及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合辦,協辦機構包括九龍樂善堂、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醫科畢業生師友計劃及仁安醫院,並獲得中大畢業的醫生義務參與,是目前本港極少數由醫生負責打針的疫苗接種計劃。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太平紳士、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SBS,太平紳士、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院長(校友事務)吳國偉教授、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院務及策劃處院務主任黃澤虹女士、九龍樂善堂主席彭志宏醫生及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副主席蔡世鴻校長均有到場支持。

社區學童疫苗接種計劃合共有9間幼稚園及11間小學報名參與, 反應踴躍。完成接種的學童更可在玩具區選擇一份由萬利玩具主席兼行政總裁陳明耀先生送贈的愛心禮物。

黃昕然專員感謝社會各界攜手同心抗疫, 為本港抗疫工作獻計出力,令是次活動有效服務區內學童,以及推廣適齡學童接種新冠疫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