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為意大利品牌代言 宣傳照盡顯男性誘人魅力

拳王岀身的藝人葉文龍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私底下經常分享健身知識和拳擊操練片段。早前獲得意大利服裝品牌isaratti青睞,邀請葉文龍擔任代言人,宣傳品牌服裝。新鮮出爐的造型照,盡顯葉文龍各方面的有型魅力和男人味。

今次代言的造型照,葉文龍親自選取拍攝地點、設計拍攝燈光和角度,務求拍出心目中的高質素作品。這次亦會拍攝該品牌內衣宣傳照,為了拍攝效果更加好,他用了兩星期時間,極速減了16磅,雖然過程十分艱辛,因為健身中心和拳館要停業,在家中健身始終位置有限和器材不足,令到事倍功半,但幸好趕在拍攝日期前修身成功,突岀到肌肉線條,以最fit狀態進行拍攝工作。

葉文龍說:「 品牌創立11年,本身已愛上很久。他喜愛金色和黑色,和品牌主要用色不約而同。另外品牌設計耀目,用料講究上乖。例如會採用金色的高級日本繡花絲和捷克的寶仕奧莎水晶來設計,令到服裝格外突岀,沉實得來盡顯奢華,無論日常生活或者出席活動均適合使用。今次獲得自己喜愛的品牌邀請參與代言工作,就好似夢想成真似的。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