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作客艾力頻道 大爆過去愛情創傷經歷


何雁詩最近忙於宣傳新歌《灰夠》,作客DJ好友艾力的YouTube Channel,二人說起過去感情史,大爆過去愛情創傷經歷。何雁詩自爆當時曾被一腳踏兩船:「當時那男生跟我說未準備好開始戀情,但他同時原來正在追我另一位朋友。」最終更讓Stephanie親眼目瞋男方講大話:「他跟我說不想出街,但最後讓我在街上撞正他車另一個女生外出!」


二人細數渣男追女仔的行為,何雁詩直言:「若你直接告訴我要玩我,這樣都沒那麼傷。但最渣的就是他使用濫情的謊言,讓女方動了真情,這才是最壞的行為。」艾力亦對此甚表認同:「這樣會令女生完全陷於一段錯的關係,甚至為了留住對方,而讓自己擔當做錯事的角色。」

Stephanie認為這都是年輕時候自己的寫照:「曾經我會以為他就是我的全部,一旦失去他,我就一輩子都失去幸福,現在長大了回想都很傻。」艾力認為很多人離不開一段錯的感情,都是強調自己「不甘心」,但忘記了自己停留在「不開心」。何雁詩自己也有這樣的經歷:「都很多年之前的時候,我有因為自己未百份百付出而不甘心離開,但後來才知道戀愛亮了紅燈時,就算不用百份百,也要識痛識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