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疫行者行動》急民所急 向啟德和土瓜灣等重災區捐贈中央援港物資

第五波疫情持續,政府針對污水病毒量高的大廈,過去多次圍封行動,揪出不少個案。啟德成近期的重災區,啟德德朗邨9幢大廈5日內先後被圍封,共2,110名居民確診,佔檢測人數14.4%,另外院舍的情況亦非常嚴峻。有見及此,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的《疫行者行動》急民所急,火速行動。於16/3/2022年由KOL高松傑(高Sir)、李凱瑚、新潮民大眼代表香港陽江青年總會及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向啟德居民和土瓜灣明恩富灝軒送上中央援港物資,以解燃眉之急。物資由九龍城區議員張景勛、居民代表樊芷君及院舍代表接受,下午他們馬不停蹄,繼續支援「青少年抗疫連線」「童心抗疫 You And Me」行動,把物資直接送至學童家庭。

高松傑表示:《疫行者行動》是響應中央,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和資源,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協會藝人和KOL也積極參與抗疫工作,向各區團體、院舍、學校、基層市民捐贈抗疫物資、奔走前線上門向染疫者派物資等,也大力支持民政事務局,在多區民政事務處的義工服務(九龍城、深水埗、油尖旺、沙田),包括:包裝檢測、向市民派發抗疫物資、維持秩序以及協助疫苗接踵中心,以及捐贈抗疫物資。在網上平台積極轉發特區政府的防疫資訊,製作歌曲《香港必會撐住》,鼓勵市民積極配合政府抗疫工作。利用網紅力量協助政府在不同平台發文發聲,散發最新最正確訊息,利用輿論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希望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與政府和市民同心同行,一起戰勝疫情。最後是感謝中央的援港物資非常到位,我們收到後必第一時間處理,確保他們全數支援香港基層市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