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一素三素果新品 回歸【素】雅全心為您

IMG_ (12)

日前(16日),一三一素三素果新品發布會在上海晶浦彙隆重舉行。【一三一素】是來自寶島台灣的頂級養生酵素品牌,新品三素果酵素的發布開啟酵素全新時代。上海承煌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鋒先生,一三一素品牌創始人Mac,媒體公關總監陳炫穎先生,台灣預防醫學推廣學家周金鵬教授、台灣神人講師張郁昇老師紛紛上台致辭,使在場嘉賓對【一三一素】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IMG_ (4)

專業的沙畫表演師張遠磊,現場帶來他親自為一三一素獨家定制的沙畫表演,將“三素果”通過藝術形式展現出來。

台灣預防醫學推廣學家周金鵬周博士,為現場來賓詳細介紹了一三一素全新推出的“三素果”酵素。
“三素果”酵素新品是由專利粉末微晶技術生產制成的,將三種奇特果實(黑枸杞、沙棘、綠咖啡)與五類果蔬酵素完美結合,將每一個酵素顆粒包裹保護層,使其能夠通過腸胃直到pH7左右的大腸部分吸收,發揮作用充分分解體內油脂,從而激活細胞新陳代謝,恢復生命源動力。通過此項專利技術,可以使酵素不影響胃和小腸正常吸收,直到您的大腸發揮真正的作用。從而達到內外平衡,清腸養腎,健肝溫脾,降壓提神的調理功效。
“三素果”酵素新品采用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使酵素能配合美白、減肥、抗氧化等特性,幫助人們更好的改善身體機能。

IMG_ (6)

瓔珞寺瓔珞菩提行辦公室明怡居士為一三一素品牌創始人彭晰辰先生頒發功德證。

在2016年,一三一素不僅會推出全新的“三素果”酵素,另外,現場來賓還聆聽到了神人講師張老師帶來的精神領袖現場培訓。人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起決定作用的是領導者如何通過有效的領導方式提升下屬的績效和價值增值。張老師語言生動幽默,案例真實有趣,從他的講解中我們了解到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領導者所屬的團隊績效,從而真正地實現領導者與下屬的共贏,實現一個從蠶蛹到蝴蝶的完美蛻變。

IMG_ (8)

整場發布會內容豐富,高潮迭起,讓來賓深刻體會到一三一素一直致力的“清、調、補” 健康理念,一三一素不僅關心您的身體健康,還通過沙畫表演、影視聯盟和“131只蝴蝶項目”體現其深刻的文化內涵,倡導讓更多的人回歸到【素】雅的生活狀態。

IMG_ (11)

一三一素全心為您,在忙碌都市中尋找一份初心,在多彩生活中體會那份真誠。給昨天一個交代,平衡、簡單;給明天一些期盼,真實、自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