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曉彤推薦環保創新元福海龜NFT


擅長深海潛水運動的藝人余曉彤(Hidy Yu)今天(21日)在網上發文表示,她被邀請為澳洲一個保育澳洲大堡礁籌款活動作宣傳,該活動將在本月22日上午開始。

Hidy一向身體力行,與友人組隊在香港海域內清理垃圾。她過往亦多次被國際機構邀請選為宣傳大使,包括:ADEX亞洲國際潛水展及國際潛水小姐大賽等等。今次再被邀請為拯救大堡礁作宣傳,她表示很樂意参與:「我第一次潛水就係喺澳洲大堡礁,而我人生第一個NFT 是元福海龜, 可以同保育大堡礁有關,我相信是緣份吧!希望大家積極支持,好好保護我哋美麗嘅海洋!」

剛從意大利回港的Hidy現正接受隔離,因她剛替一個國際運動品牌完成了廣告拍攝工作。她的行程也因疫情受影響:「因為我係原本由羅馬直飛返香港,但因為禁飛措施,被迫去了德國再經韓國回港。睇見香港疫情情況,希望大家能夠堅持,相信天晴會好快回來。世界變得好快,好多嘢都變咗「元宇宙」,所以而家做地球人都需要懂得接受變化!」

IG lin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