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俄會面取消 港股要吼低吸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俄會面取消 港股要吼低吸納

昨天俄羅斯宣布承認烏克蘭東面兩分離分子地區為獨立國之後,俄羅斯維和部隊進駐該地以保不受烏克蘭的侵佔,美國拜登總統宣佈美俄會面取消,美股反覆下跌,道指下跌482點,納指下跌166點。 美國汽車股板塊包括電車及非電車股價也大幅下跌, 中國電車三寶也分別下跌3.01% – 8.23% 。比亞迪(1211)在美國adr也下跌了1.32元。

俄羅斯對烏克蘭東部分離分子承認獨立國地位及美國只是宣布對俄製裁行動,限制了今次俄羅斯與烏克蘭軍事衝突再升溫的可能性,今次的美國和俄羅斯的軍事對歭局面應該漸告一段落。俄羅斯經歷了過去五,六年的油價低迷,經濟狀況欠佳,加上已經和德國建立大量供應天然氣的協議, 亦投入鉅額資金於北溪二號天然氣運輸管道,未來短期應會安於本份,致力發展經濟,不會再主動引起戰爭衝突。

預計今日港股會見底反彈,昨天恆指已經跌穿保力加通道底線23528點,形成過份超賣。估計這低位只會維持一段很短時間,應該要趁低撈貨,作中,長線的部署。昨天表現強勢的商湯(0020)及金力永磁(6680),在今天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及商湯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 #俄羅斯 #烏克蘭 #明斯克協議 #Luhansk #Donetsk #商湯 #0020hk #金力永磁 #6680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