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香港關懷抗疫大行動】為懲教署員工送暖

第五波疫情正在爆發,最近懲教所內亦有在囚人士及職員確診。為了懲教署職員健康,儘快找出疑似患者隔離,因此懲教署對快速測試試劑有很大需求。【救救香港關懷抗疫大行動】見證兩位有心人在2021年2月18日一同捐出10,000支快速測試試劑予懲教署職員。

【救救香港關懷抗疫大行動】目的是希望鼓勵更多有心人一同響應呼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物資出物資,向需要人士送上抗疫物資,希望社會全心全意、齊心合力,以抗疫為首要任務。最近,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就支援香港抗擊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重要指示,我們【救救香港關懷抗疫大行動】依照以總書記的指示及精神,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各項抗疫工作。

【救救香港關懷抗疫大行動】發起人之一高松傑先生(高SIR) 表示:「希望全港市民一同支持我們【救救香港關懷抗疫大行動】,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我們現時也同時正在籌集不同物資。」他十分感謝林順潮醫生及洪爲民教授對行動的支持。今天捐贈行動也是對在疫下緊守崗位的紀律部隊人員致敬,感謝大家縱使在疫情下,仍努力地保護市民安全。高SIR 也感謝現時努力為市民服務的醫護人員、清潔工、保安員、工程師,以及仍在上班的公共服務及私人機構的朋友,大家的專業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