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李慧芬: 連續7個月穩守400元 買盤支持騰訊展升浪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李慧芬: 連續7個月穩守400元 買盤支持騰訊展升浪

要數近期市場焦點就一定是「元宇宙」(Metaverse),國務院印發《「十四五」數字經濟發展規劃》,內地政策傾向數碼經濟,令網科及電訊股獲得支持。 規劃提出數碼經濟核心產業增加值佔GDP比重從2020年的7.8%增長至2025年的佔10%;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規模從8萬億人民幣,增長至14萬億元;電子商務交易規模從37萬億增長至46萬億元等。

據內媒統計,目前湖北武漢、安徽合肥、上海徐匯區等地,已搶先將「元宇宙」寫入2022年的政府工作報告,而浙江省、江蘇無錫等地也在相關產業規劃中有明確方向,將加強核心技術既研發。

目前各地方政府對元宇宙產業發展態度逐漸明朗偏向積極,相信會出現百花齊放的局面。 論到拓展「元宇宙」,必然會涉及大型科企,而科技創新及擴大全球市場佔有率仍是中國經濟增長的目標之一。 中央雖然禁止加密貨幣採礦及交易,但卻支持大型互聯網公司發行NFT,支持數字收藏品,相信只要監管框架落實,NFT便會成為合法化商品。

「元宇宙」(Metaverse)作為現時投資熱門概念之一,成功吸引全球各大型科技公司參與其中,估計2025年內地相關市場規模將到300億美元,佔全球市場約37%,而騰訊(00700.HK)有機會成為贏家之一。

騰訊(00700.HK)在遊戲研發方面是中國的龍頭,坐擁大量知識產權(IP),又能夠作為遊戲平台提供基礎設施予其他開發者。相信騰訊(00700.HK)是中國內地「元宇宙」領域的領跑者。現時股價在470元有較強支撐,向上可望測試545元。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李慧芬 #財經 #新股IPO #菲嚟開股 #UTO財經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十四五」數字經濟發展規劃 #騰訊 #metaverse #0700hk #元宇宙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