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開年舉行線上音樂會 堅持做好音樂回饋歌迷

日前搖擺天使梁安琪 Rock Angel 於音樂中心舉行開年線上音樂會,同歌迷共度春節。Angel 唱出 VIP 音樂榜得奬歌《True Love》 及即將推出專輯《爭氣》 歌曲 《因為你我爭氣》及 粉絲們 點歌 歌神學友歌曲 《每天愛你多一些》等歌曲。

音樂會中更請到合作伙伴 STARSHK 創辦人 浩楠Kenny 上台,分享今年大計。

 


Angel 表示:「今年音樂中心踏入8周年,在Omichron 高峰期病毒肆虐下又 2個月零收入,Rock Angel Band House 續約是極困難的決定。今年將會繼續做好音樂,推出新專輯”爭氣” 及舉辦8周年音樂會,即將會公開招募8隊勁Band 演繹不同類型音樂各展所長。」


特別嘉賓是資深民歌組合Capital


忠實粉絲做直播義工


Angel 與當日演出音樂人合照


安琪開年直播的音樂好拍檔: 右至左—邦主 (Capital band leader /歌手/結他手); Envo ( 鼓手 ); 豹哥 ( 結他手, 和音)


安琪幕後功臣, 負責所有 Band House 音響及器材處理的 師父明, 已合作做 Show 9 年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