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圓「運桔」夢 陶大宇踩入花墟宣傳賀年新歌

「師奶殺手」始祖陶大宇最近憑藉數段商業演出片段於網上平台流傳而迅速成為焦點,而當中他翻唱劉德華《倒轉地球》的片段,更迅速在網絡爆紅。農曆新年將至,陶大宇決定延續這份歡樂,推出他的全新賀年串燒歌曲《紅陶大宇喜迎春》。網民反應熱烈,新歌推出僅數天,MV於不同網上平台累計已達數十萬點擊。而大宇今天(年廿五)現身旺角花墟進行新歌宣傳,派發福袋及向街坊們拜個早年,與大家分享紅運當頭的福氣。

他感謝公司找他錄製這首歌,多一個機會在虎年帶歡樂給大家。他表示歌曲是於在內地錄製,更笑言以他的資質一個下午便錄完,算是順利,也感謝製作人給予鼓勵和信心。而除了為他第一首歌曲的誕生而感高興外,大宇認為現時社會環境下,大眾很需要歡樂,他很感恩能藉他的歌給予香港人更多正能量,也能以「新人」身份為樂壇出一分力。

被問及會否再拍MV,大宇指原定計劃在花墟拍攝,有他買花運桔的畫面,以及與街坊互動,但無奈疫情下情況不容許,最終將錄音花絮製剪輯成MV,但心有不甘因此選在花墟宣傳。而有網民笑指新歌MV中招牌「噓」聲不夠多,大宇笑言最初版本是沒有「噓」,是他提議保留這個特色,把「噓」加進去,希望保持氣勢,不開心就噓走衰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