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未來的情人澳門演唱會》(附圖輯)

台灣歌手丁噹於 2011 年 6 月 18 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行了 1 場《未來的情人澳門演唱會》。她以一身金銀色閃閃的低胸吊帶戰衣隆重登場,打響頭炮的歌曲是她在《超級星光大道》以極具震撼力高音演繹出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場內有大量來自不同地方的樂迷以熱烈的喝采聲,為她舉起燈牌及螢光捧吶喊支持。

當晚丁噹為歌迷獻唱了多首包括《離家出走》、《你為什麼說謊》、《猜不透》、《我愛他》及《一半》等首本名曲。雖然她所翻唱楊宗緯的歌曲《洋蔥》沒有樂隊伴奏,但她以溫婉動人的音色清唱了這副歌的大半段,更顯其超卓的唱功。當她唱快歌的時候,更與歌迷一起作互動,全場站立起來拍著紅色和橙色「POP POP 捧」,一同載歌載舞。她除了獻唱自己的歌曲外,還選唱了 Whitney Houston 的「大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 及張震嶽的快歌《自由》。

丁噹表示到澳門開個場感到非常高興,她曾在網路上看見歌迷的留言,發現有兩地的歌迷因看這次演唱會而認識了,而家人看見擁戴她的歌迷數量越來越多,替她感到高興。她對自己有幸推出第 1 張個人專輯,已感到心滿意足,但真的猜想不到現已推出第 4 張專輯了。她感謝所有歌迷對她的不離不棄,並望歌迷們與她風雨同路,一直陪伴她走在歌唱上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