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c女歌手「劉嘉欣」教女性和小孩如何防色狼免受侵害

32c女歌手「劉嘉欣」教女性和小孩如何防色狼免受侵害

大家都知道胸大的女生特別容易招色狼,劉嘉欣聲稱自己讀初中時胸部就發育的很好,那時候自己坐地鐵上學,還沒有這方面的意識,有的大叔在擁擠的車廂里趁機對她下手,欺負一些小女生膽小沒有反抗之力。再多次遭遇中她對此非常有感觸

首先第一點:覺得被人侵犯是很丟臉的事所以會默默忍受不做聲。

第二點:太過激烈反抗怕對方報復,所以都是選擇能避則避

如今長大懂事的她為此還受到了一些小時候難以抹去的陰影,她稱:如今的小孩都是很早熟外表看起來像個大人似的,但是內心還是個小孩子。她希望通過網絡呼籲廣大女性和小孩保護好自己,無論是身還是心。

招數一 勇敢與色狼對視。當女性意識到自己被色狼侵犯時,往往這種威懾力的眼神會讓色狼膽戰心驚,繼而逃脫。

招數二、大喊「抓賊」。當色狼一步步逼近,不妨大聲喊「抓賊」吸引其他乘客的注意。色狼如果反駁,你應該大膽指出他一直往身上貼的事,讓他無地自容。

招數三、電梯遇色狼要趕緊呼救,盡量往靠近電梯按鈕的門口站立。如果色狼開始行動,趕快按下呼救按鍵及多層樓梯按鍵,大聲呼救。
招數四、就是攜帶防狼噴霧,一般緊急情況下採用,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隨時警惕周邊環境,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