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2月11日上線 ; 插曲「回憶泡沫」MV率先曝光

網劇「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2月11日上線 ; 插曲「回憶泡沫」MV率先曝光

網劇「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是由北京羣星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紅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聚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該劇由李韻銘執導,劉婷婷、徐壘擔任製片人,胡博文、胡世聞、黃博智、孟月晨、餘樂欣、莊雨塵、荊民強、張佳浩聯袂主演。
講述了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的凌梓銘、程一,和歡喜冤家陸向霖、嶽宇植,四個男孩一起成長的故事。

而近日該劇之插曲「回憶泡沫」 MV亦面世

MV中更曝光了劇中不少片段,當中更有主角親熱鏡頭。看了這MV後,讓人更期待劇集首播。

回忆泡沫 – YouTube


說到這首插曲,原來背後的故事亦非常感人。「回憶泡沫」是由粵語歌「冬季回憶」改編而成。「冬季回憶」由小鳴、小瑜共同作詞作曲合唱的粵語歌,歌曲敘述時差中的戀人,儘管相差超過12個小時的時差,儘管相隔著太平洋,關於音樂的熱愛,都不會被任何所阻隔。一高一低的聲線在冰天雪地的冬季里相互擁抱,越聽越入迷,潺潺的歌聲伴著緩緩道來的故事。玻璃窗外的鵝毛也彷彿放慢了落下的腳步,生怕打擾這一刻低聲喃喃的傾訴,封存的回憶在此刻被勾勒成畫面,一幀一幀地放映著熟悉的情節,愛而不得,總是容易讓人嘆而心疼。但也感謝彼此的相遇,心裡會永遠溫存著這份愛,願在我們轉身時,能遇見更美的你,更好的我。

冬季回忆 – YouTube

而國語版「回憶泡沫」,由小瑜作曲,熊胡傑作詞,小鳴與小瑜分別單獨演唱,也許是中文的魅力,加上熊胡傑細膩的筆觸。「回憶泡沫」相比「冬季回憶」會讓人更加深刻入心,一句一畫面,放映著另一個故事,從相擁到陌路朋友。被我們塞滿幸福的回憶如今是個易碎的泡沫,該如何能夠珍藏永久?就像劇中的主角們,他們能找到各自的幸福嗎?

 

小瑜

小瑜: VIP音樂榜共同創辦人。曾為澳門最年輕演唱會出品人,期後為推動好音樂,放棄幕後工作投身幕前,希望以第一身身份體驗幕前的需求。現為澳門230藝術創作協會副會長,簡約娛樂(國際)公司總監,清遠電台-北江原創音樂榜顧問,新音樂榜-大灣區顧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