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為2012亞洲遊戲展揭序幕 蒙嘉慧笑稱他是「遊戲分析員」(附圖輯)

 

一年一度的「2012亞洲遊戲展」於2012年11月25日舉行揭幕禮,大會請來擔任「亞洲遊戲展2012大使」的鄭伊健做嘉賓。伊健於活動上的造型超酷,吸引大批歌迷圍觀支持。鄭伊健將於12月21日預言是世界末日當天,出席於灣仔會展舉行的「亞洲遊戲展」,粉碎之前盛傳他於當日結婚的傳聞,並會與全港機迷一起提早歡度聖誕。

 

 

談及世界末日,伊健表示:「世界始終都會末日的,但我覺得最要緊是在適當時候用自己的時間,例如我會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外還會用一些時間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另問及伊健如果世界末日,會選擇跟朋友、遊戲機或「水」度過時,伊健說:「當然,是跟朋友度過。其實也想選遊戲機,但我覺得如果沒有朋友有遊戲機都是沒意思的,遊戲機都是要跟朋友一起去玩的。水只是拿著都沒有用,我覺得朋友是最重要的。」

 

 

伊健首次大談擔任代言感想,並與只有十歲的小粉絲一起大玩PS3體感遊戲。一知道有遊戲機玩,伊健即表現興奮。小粉絲有「小伊健」之稱,因他很喜歡伊健,他更大讚:「伊健哥哥好靚仔,拍戲好看。」更直指:「你女朋友好靚。」令伊健笑開顏。最終體感遊戲當然由伊健勝出。

 

 

早前大會於網上舉行「競猜遊戲展代言人」活動,圖片所見伊健以手遮着面,不少網友看到這招牌動作猜代言人是周杰倫,其他熱門人選還有古天樂、陳偉霆、就連鄭子誠都榜上有名。伊健女朋友蒙嘉慧則在微博上分享活動相片,當揭曉代言人是伊健時,網友都表現興奮,力讚伊健是歷年「亞洲遊戲展」的最佳大使。

 

 

眾所周知伊健熱愛打機,但他從未擔任過代言人。平日喜歡玩射擊遊戲的他,間中亦會相約朋友網上對戰,女朋友蒙嘉慧更認為他喜歡分析遊戲多於玩遊戲,是個不折不扣的「遊戲分析員」。可見他們是志同道合的情侶。但伊健由於工作關係,近年偏愛玩手提遊戲機消磨時間。各位遊戲機迷可於12月份到「亞洲遊戲展」遊覽。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