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現正接受提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香港健康產業大獎現正接受提名!

市場上有很多品牌都用心經營,為所有注重健康及優質生活的消費者帶來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生活晴報》連續多年舉辦「香港健康產業大奬」,表揚健康業界的卓越企業一直以來對推廣健康生活的努力及貢獻,亦希望藉此將行內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加以推廣,為健康產業帶來正面的影響。除此之外,亦特別頒發大獎予健康領域有重大貢獻的人物以表彰的努力。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就不同界別設有獎項,授予成績。十個獎項組別分別為:食物及補充品、健康及個人護理用品、美容及健美、智能數碼及科技、醫療及專業服務、身心靈健康及療程、傑出領袖人物、保障及策劃、環保及有機,以及企業健康管理。得獎之名額由評審團視乎參賽情況決定

提名及參加~
https://hkhealthawards.com/#myForm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 #生活晴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