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 「花木蘭穿越神話」小演員大招募總決賽順利完成

兒歌天后 Purple李紫昕最近忙碌於暑期的大型音樂劇「花木蘭穿越神話」的綵排工作。日前在九龍灣展貿Emax舉行小演員大招募總決賽,場面熱鬧!Purple 更率先現場演繹音樂劇內新創作的歌曲:木蘭 、背影等,Fans 們都反應熱烈,為她八月演出打了一口強心針。

每年小演員招募,所有小朋友都出盡渾身解數,表現出色,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和Purple同台演出。今年也不例外,競爭十分激烈。今年Purple並不是評判,只是擔任宣傳大使和表演嘉賓。Purple 透露:「所有參賽者都是我的fans。個個我都很愛錫,而他們每一位都表現出色,如果要我做評判,我真的很難選擇,因為每一位在我心中都是冠軍。這個艱難的決定,我只好交給我們專業的製作團隊。」

不過,比賽總會有輸有贏,今年的小朋友特別緊張,當宣佈落敗的時候,都有好幾位小朋友傷心落淚。Purple 表示見到小朋友失望,自己都心痛,希望家長們會好好教導小朋友,比賽贏輸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吸收經驗及享受整個比賽過程,並要懂得尊重評判決定。Purple 希望未來能夠製作更多不同類型演出,讓多些小朋友可以參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