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代言人Ninni李絲如分享健康美態

近年長時間戴著口罩,登山或運動時免不了與防疫有所衝突,加上懶惰的天性久坐少動,要健康似乎難上加難。這次新任美容中心代言人李絲如(Ninni)帶來另類途徑,讓大家在新一年從內到外以最佳姿態示人。

Ninni透露從小身體較差,年紀輕輕卻早已意識到養生調理的重要性。在中醫角度,經絡暢通就能夠運行氣血,為五臟六腑、皮肉筋骨、關節及其他組織排出毒素並輸送營養,有助維持身體正常機能及提升免疫力,避免形成疾病。

除了做運動訓練肌肉、令血氣流通外,有時候換種方式也可以躺著輕鬆變美。「通經絡」若應用於面部護理,可改善氣息、提升面部輪廓及去皺淡紋的功效;而應用於身體作穴位推拿,則可放鬆肌肉、消除酸痛及塑身排毒。

經絡疏通後,吃進肚子裡和塗在臉上的營養都能更好地吸收。

本身有食物敏感的Ninni,深明病從口入的道理,認為必須了解個人飲食宜忌,補充足夠的水份與缺乏的營養,亦要適量戒糖,以減低糖份引發炎症和加速皮膚老化的機會。

雖然本港美容院因疫情關係需暫停營業至本月20日,但Ninni表示單靠在家護理是不足夠的,待措施放寬後,還是需要定期尋求專業美容意見。

活雪肌纖體美容中心不僅有24年經驗豐富的經絡師阿Kit提供獨家經絡養生手法、艾灸暖宮、HIFU提拉緊緻等服務,更有2016年世界紋繡大會技術交流大賽評委紋繡師May提供各類半永久紋繡。早年已簽下《香港美容良心約章》承諾積極參與美術容院營運、不強迫推銷、提供透明度高及清晰的療程價格、不僱用美容顧問及設七天冷靜期,保障消費者。

關於Ninni李絲如
Instagram:@ninnismile13
Facebook Page:Ninni李絲如 (@ninnismile13)

關於活雪肌纖體美容中心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京瑞廣場二期2樓213號舖(石門站C出口)
Facebook Page:活雪肌纖體美容中心-White Beauty
WhatsApp:6280 0408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五11:00 – 21:00
星期六、日10:3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