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大中華區)第四場海選完美落幕


近日,《第八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大中華區賽》第四場海選,於 2022年1月8日在深圳南山華商集團中完美落幕,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才女,千裡迢迢集合於此,通過才藝表演的方式,務求在最後一場海選中爭奪總決賽的直通車門票。

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是對中國優秀文化的一種傳承,是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踐行,共同營造良好的社會風尚。為了展示中國新女性的亮麗外貌和豐富內涵,每位選手都施展渾身解數,令海選現場充滿緊張的選秀氣氛。

在眾多參賽選手中,有溫文儒雅的內蒙古姑娘,也有青春少艾的音樂系學生,有來自河北的幼師,也有充滿文化氣息的四川妹子。有笑容親切的瑜珈教練,也有在五百強企業華為的l.T.後台技術員,有落落大方的形體老師,也有來自新彊的高顏值的模特兒,她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行業,用不同的方式向在場嘉賓演繹了一場集才藝和文化,時尚和潮流的視覺盛宴。

在這個才藝與文化的時尚碰撞的盛宴中,更邀得國家一級演員兼中國男歌手梅南林先生來到現場擔任表演嘉賓及評審,令氣氛緊張的賽場頓時變成個人迷你演唱會,星光熠熠!

在才藝的表演裡,有傳統的旗袍秀,有歌曲演唱,也有各式各樣的舞蹈,各式其色的才藝表演在舞台上綻放光芒。
經過近三個小時激烈緊張的角逐,終於決出本次海選的八位晉級選手,並由之前於海選晉級的五位選手(王恬妮,孫敏,程雯煜,木業色爾.哈實木㮛和劉美玲)宣佈賽果。
她們分別是:王睿,露西,權雪潔,何靜,王麗平,張少芸,夏娟,李依瑩。

這次海選還得到了多個企業的支持,其中有是次海選的聯辦機構華商集團,協辦機構深圳御樂文化有限公司,蜜境香水,M Lady女性美學氣質學校(羅湖分校),華商優選好搶手等企業。


雖然海選的進行恰恰是處於在疫情的風囗尖上,但賽事的創始人,香港娛樂圈資深大咖鄭錦輝先生在海選現場上回顧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的歷史並堅持懷著傳播中華文化的初心創辦了這個大賽,當年剛在香港創立就一炮而紅,迅速成為香港前三名的選美大賽,亦於2018年榮登維基百科的國際性選美賽中排名第六。八年以來,一直秉承傳承和發揚中華文化的初心,從未改變,亦為推動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和才藝在世界的影響力起到了很大的推動作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