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演唱會香港Encore場繼續炒熱全場 座上客周秀娜揮動捧捧撐場 (附圖輯)

 

蕭敬騰(Jam)於2012年12月28日,展開一連兩天《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Encore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由首站2011年8月於香港開始,經過上海站、新加坡、台北站、廣州站、澳門站、澳洲雪梨站、澳洲墨爾本站、杭州站、深圳站、北京站、馬來西亞站、廈門站、福州站、武漢站、南京站、長沙站、新加坡站(Encore)、倫敦站、成都站及上海站(Encore),後再次回到香港,最終場定於2013年3月於台北舉行。

 

 

甫開場Jam以一身藍寶石王子裝登場,並以《狂想曲》、《離開地球表面》 及《原諒我》又唱又跳炒熱現場環境。Jam以廣東話說:「大家好,香港朋友,我靚唔靚仔?」,樂迷們齊聲說:「靚仔」, 並反問Jam食咗飯未﹖之後Jam唱新專輯歌曲《Merry Me》,正當歌迷們跟著Jam一起唱時,Jam很驚訝地說:「你們很會唱呀,我很愛這首歌」。

 

 

首高潮位在獻唱《青蘋果樂園》時跟歌迷說:「 I Love You, 接下來騎馬囉。」,舞功了得的Jam,帶領著一班樂手,邊唱邊跳,全場觀眾跟著手舞足蹈。

 

 

當獻唱《阿飛的小蝴蝶》時,大會攝錄師拍下在場觀眾親熱場面,十分溫馨浪漫。

 

 

當獻唱《收藏》時,Jam坐在台前,正好對著坐前排的周秀娜(娜姐),娜姐就像一個小粉絲揮動捧捧。

 

 

另一高潮位在Encore環節,Jam以一身橙色衣服做型登場,獻唱《福爾摩斯》 、《只能想起你》、《 新不了情》等歌。唱畢《倒帶》後,Jam問全場觀眾:「有什麼歌還沒唱?」全場異口同聲大叫:「《王妃》」,跟著全場站立跟Jam一起搖滾。最後Jam說 :「很開心回到香港再開兩場演唱會,感謝你們,你們太捧啦!」

 

流程:

狂想曲
王子的新衣
離開地球表面
複製人
原諒我
好想對你說
記得
Marry Me
寂寞還是妳
沒那麼簡單
痛愛
小男人大男孩
青蘋果樂園
牛仔很忙
一支獨秀
嗶嗶嗶
喇舌
眉飛色舞
海芋戀
阿飛的小蝴蝶
信仰
收藏

Encore:
福爾摩斯
兄弟我說
只能想起你
新不了情
倒帶
王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