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 「碩果豐收」 利是封甜蜜登場 陪你甜住過新年!


虎年將至,覺得苦苦聲唔好聽? 唔怕!D2 Place 為你帶來「碩果豐收」利是封,等你甜住過新年!為凝聚喜慶氣氛,D2 Place 除了繼續與市集單位舉辦年宵市集外,亦以「甜美多汁」又「豐盈飽滿」的清甜香橙、粉嫩蜜桃、金黃檸檬和緋紅櫻桃作設計靈感,推出「碩果豐收」利是封套裝,寓意生活甜美精彩、年年豐收。

顧客在 2022 年 1 月 7 日至 31 日期間,於 D2 Place 累積消費滿 HK$800(當中食肆商戶消費上限為 HK$400),即可換領「碩果豐收」利是封套裝乙套(1 套包含四款設計,每款 3 個,共 12 個)。歡迎大家親臨商場、逛逛市集,把「碩果豐收」利是封套裝和滿滿的祝福帶回家中!

換購日期:2022 年 1 月 7 日至 31 日
換購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換購地點:D2 Place 一期 1 樓顧客服務處及 D2 Place 二期地下商場顧客服務處
*利是封套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指定商戶消費並不包括市集、Pop-up Store 及其他商場推廣活動之消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