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敬祖及女兒芊豆B 為鄭伊娜到迪士尼樂園慶祝生日

日前藝人鄭伊娜(Ena)生日,老公成長培訓導師潘敬祖(Felix)特別安排與太太Ena及一歲女兒(芊豆B)一家三口去了迪士尼樂園慶祝太太生日。

Ena於今次到樂園遊玩才第一次帶上卡通人物頭箍,因得到老公Felix鼓勵要放鬆心情充滿童真地到樂園開心遊玩。惟Ena卻笑言今次慶祝自己的生日卻更像慶祝女兒的生日:「由於我和Felix都很愛護女兒芊豆B,所以即使我們在樂園內遊玩,卻亦是以女兒為中心,好像女兒才是生日主角一樣。芊豆B遊園過程中感到很興奮,她在樂園中已懂得自己挑選氣球,又會對著星空感到好奇並發出單字音,更會堅持自己走路並在城堡前學上落梯級,全天自己行了過千米,讓我和Felix都感到很欣慰。我們相信未來的各個節日,都是會以女兒為主角去慶祝呢。」Ena亦慶幸於新型肺炎再一輪爆發前有機會到樂園遊玩,與家人過了愉快的一天。

眼看女兒芊豆B日漸成長,Ena亦感安慰:「年前我由懷孕開始香港便爆發新型肺炎疫情,我自己經歷大半年嚴重孕吐至體重下降,又因怕受肺炎感染而長期留在家中,更曾患上產前抑鬱並多次出入醫院。到女兒出生後,初生女兒又試過發高燒住院,自己又因照顧女兒而得了『媽媽手』,一切一切都很難忘。但因這兩年疫情關係,女兒很少接觸外界,所以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都唔使再戴口罩回復正常生活,讓我亦可以帶女兒去探索更多這個世界,認識多一些朋友,健健康康快樂成長!一家人幸福快樂,便是我作為係媽媽的最大心願。」

回顧2021年,Ena亦有所感受:「過去一年女兒除了為我們帶來不少笑聲與歡樂外,亦讓我的毅力與耐性有所增長,最深刻的是疫情期間因怕家中多了人出入而沒有聘請陪月,而自己放下藝人的工作全職照顧初生女兒;又經歷過女兒手仔『甩骹』;陪女兒住院而不眠不休;自己一年來未試過一個晚上能連續睡超過四小時以上等等。」經歷過照顧初生女兒的辛勞後,Ena亦特別與各位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父母養育之恩的偉大,要好好孝順父母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