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婭溦回內地比賽前新年音樂派對 師兄周志康仗義做司儀


2021年完結前,歌手谷婭溦非常忙碌,電視劇片尾歌「哭牆」、「倔強」又唱又Rap,街知巷聞。忙完於新歌、除夕show、電視劇宣傳後。剛踏入2022年,溦溦便舉行了首個歌迷音樂會,更是全場免費入座,是一份非常大的新年禮物奉獻給歌迷。1月2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 Rotunda 3 坐無虛席,全場接近1000歌迷好友撐場。雖然TVB同日進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但不少歌手、藝人都現身撐溦溦後才趕回TVB,連高層何麗全亦是坐上客。

經年留港發展,金曲已有一定數量,谷婭溦的努力終於有所回報,她也笑言見到曙光。但本月中便要到內地參加比賽,會有段時間見不到歌迷。在製作公司提議下,決定舉辦一場新年音樂派對。


老友周志康仗義為溦溦做音樂派對司儀,為她串起整個音樂派對和互動遊戲。「倔強」成為了這個音樂派對的序幕,整晚溦溦唱了十多首歌,有趣的是花了點心思,以近期網絡潮歌「倒轉地球」結束音樂派對,極盡新年歡樂氣氛,也喻意希望疫情問題離開地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