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唱片 《新城勁爆頒獎禮》歐信希露雲娜奪三改編歌曲大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日前順利頒發首張四台的樂壇成績表,其中露雲娜與歐信希兩位『風行唱將』更雙雙報捷, 歐信希憑《畫出彩虹》及露雲娜一曲《我的故事》同樣奪得『勁爆改編歌曲獎』, 《我的故事》編曲人Allan Lau更兼奪『勁爆編曲』獎, 『風行唱片』在頒獎禮上連獲三獎,實在可喜可賀。

歐信希最開心與『家姐』露雲娜同台領獎,更於台上向今日88歲生日的媽媽送上祝賀,公開表白:「媽媽!I LOVE YOU!」歐信希已是第二年在新城攞獎,他說:「我入行36年,慶幸自己沒有放棄過唱歌,更幸運3年半前遇上我的人生伯樂,就是我經理人MiMi鍾慧慧,亦是她話畀我知,歐信希你係得嘅!」

至於露雲娜在接受獎項時亦表示很想多謝支持她,仍買實體唱片的樂迷,她並說: 「這首歌是屬於我好朋友Danny(陳百強)的,今日我攞獎,我知道在天上的他一定替我開心。」

風行唱片總經理鍾慧慧對於有此好成績感到很感恩,亦要多謝粉絲多年支持,所以更籌備於1月15日假The One囍雲軒HEYA空中花園舉行「露雲娜 & 歐信希Friends & Fans Party」,因為兩人希望與粉絲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加上露雲娜於1月13日生日,大家一起慶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