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漢港會會員及武漢鄉親

香港漢港聯誼會(漢港會)於12月4至6日一連三日舉辦了『關懷漢港會會員及武漢鄉親』活動,邀請所有會員及武漢鄉親到漢港會會所相聚。於聚會期間張小宇會長帶領一眾會董與各會員/鄉親閒話家常、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會董及會員/鄉親們言談甚歡,氣氛融洽。

 

會員/鄉親們亦非常熱心,對漢港會會務運作及發展提出眾多寶貴建議,會董們都一一記下。最後,會董們向每一位會員/鄉親派發為他們特別準備,從湖北武漢運送來的特產:全國知名品牌『周黑鴨』特色禮盒以及防護口罩,以答謝會友/鄉親們一直以來對漢港會的支持。

 

 

 

此外,會董們亦到比較年長、行動不便的會員/鄉親家中進行探訪及慰問,了解他們的健康以及日常生活狀況,以作出適當支援,並送上特色禮盒及防護口罩以聊表心意。一連三日活動圓滿結束。

香港漢港聯誼會簡介

香港漢港聯誼會(漢港會)於 1984 年在香港註冊成立,距今已30多載,現任會長為張小宇先生。

漢港會是一間非牟利機構,秉承以『愛祖國、愛香港、愛武漢』為宗旨,堅決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政策。多年來一直致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社會和諧;並搭建香港-武漢兩地橋樑,對促進漢港兩地經濟發展、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發揮了顯著作用。

武漢發生疫情/災情期間,漢港會積極響應,齊心踴躍捐款及捐贈各種物資;多年來為武漢貧困地區捐建學校,讓貧困學生得到讀書機會,為國家培養人才;亦為武漢市引進多項發展投資項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