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皇室仙氣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帶來浪漫聖誕禮盒

聖誕將至,來自法國皇室血統的純素香水品牌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帶來一系列令人難以抗拒的浪漫聖誕禮盒,為大家送上令人迷戀的純淨香氣。

淡金色香氣散發着花果清香,讓人聯想到 Le Couvent 花園中的金桂花;源自草本配方,潤手霜含 20%乳木果油,7種具療效的植物草本,不含硫酸鹽、不含防腐劑、無矽添加、100%純植物製成,溫和修護滋潤雙手。

DUO AQUA MAJESTAE 2件裝禮盒(日本版):AQUA MAJESTAE 桂花相思淡香水(10ml),GARDINARIUS 草本潤手霜(30ml) HK$320

一套 5款香味的植物護手霜,散發著 Le Couvent 花園裡各種花香。

BONTANICAL HAND CREAM SET 秘境花園系列潤手霜禮盒(日本版):AQUA MINIMES 檸檬山雞椒潤手霜(15ml),AQUA MYSTERI 橙花玫瑰草潤手霜(15ml),AQUA SOLIS 柑橘小荳蔻潤手霜(15ml),AQUA PARADISI 玫瑰天竺葵潤手霜(15ml),AQUA SACRAE 茉莉花晚香玉潤手霜(15ml) HK$380

雅緻的淡綠色香氛描繪出 Le Couvent 水葦蘆園的情景,餘香裊裊,讓人浮想聯翩。

AQUA NYMPHAE 草本禮盒:AQUA NYMPHAE 水蘆葦紙莎草淡香水(50ml),GARDINARIUS 園丁潤手霜(30ml) HK$780

明淨而辛辣的柑橘香氣,讓人聯想到在 Le Couvent 果園午睡時那份懶洋洋,陣陣果香令人格外放鬆。

AQUA SOLIS 禮盒:AQUA SOLIS 柑橘荳蔻淡香水(50ml),AQUA SOLIS 草本香皂(50g),AMOREM 身體潤膚霜(50ml) HK$980

Smyrna 卓越香水禮盒令人聯想起星空下的東方之夜,花香撲鼻的芬芳,胭紅麂絨般的玫瑰醉人,和黑胡椒香辛所給予的活力,交織出東方獨特香韻。

SMYRNA 卓越香水禮盒:SMYRNA 玫瑰黑椒香水(50ml),SMYRNA 玫瑰黑椒香水(10ml),PORTO BELLO 甜橙檀香香水(10ml),TINHARE 紅柑橘雲呢拿木香水(10ml) HK$1,380

以巴拿馬灣的 Porto Bello 海灣為創作主軸,感性而迷人;略帶苦澀的甜橙與木調配搭完美而和諧,誘發出馥郁圓滿、優雅的氣息;Louis Feuillée 香氛蠟燭靈感源於法國皇室圖書館,充滿岩玫瑰和雪松的幽香。

PORTO BELLO 禮盒:PORTO BELLO 甜橙檀香香水(50ml),LOUIS FEUILLEE 香氛蠟燭(70g) HK$1,380

禮盒設計如同一本香水冊,記載著植物學家 Louis Feuillée 的香水故事。香水以甜橙、多種香料和香木創造出一種富有巴拿馬 Porto Bello 海灣風情的氛圍;Botanicum Oleum 是一瓶獨特的身體護理油,莧菜花糅合 7種珍貴草本植物油,質感豐盈滋潤每寸肌膚,帶來絲般柔滑。

SUBIMIS PORTO BELLO 禮盒:PORTO BELLO 甜橙檀香香水(50ml),BOTANICUM OLEUM 卓越身體護理油(100ml) HK$1,480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置地廣場期間限定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15號置地廣塲中庭 3樓 308號舖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