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乎蛋HEA 住去OK便利店 4.14 梳乎辦公室開業

Untitled

趁著懶洋洋的春天來臨,風靡全日本的人氣王Sanrio新星梳乎蛋HEA住走入OK便利店,化身成6款辦公室小隊員,讓大家蛋力 (體力?! Hmm XDD) 回復,陪住大家舒適地去上班,成為繁忙生活中的最佳鬆弛劑。

CircleK_20160310_0538_V1_CMYK

獨特點: 坊間的梳乎蛋毛公仔,蛋殼與毛公仔都是縫在一起的。
蛋殼與毛公仔分開的是絕無僅有

CircleK_20160310_0517_V1_CMYK

獨特點: 定時響鬧器可以計時,十分實用。
而且更附一個小小的眼罩,戴上眼罩後,像是有2個形象 J 很可愛 !!

CircleK_20160310_0585_V1_CMYK

獨特點: 坊間的彈彈球一般都是圓形;但是次的跳跳蛋是蛋形。
當彈在地上,會無定向的彈彈彈,難以估計會彈到哪個方向,玩味十足。
梳乎蛋於跳跳蛋內會游來游去,很可愛。而且,梳乎蛋抱著釘的造型絕對是十分新鮮的。

CircleK_20160310_0650_V1_CMYK

獨特點: 眼罩的毛料都很上乘,超Soft 超軟棉棉,戴上後超舒服,發個好夢吧!

CircleK_20160310_0524_V1_CMYK

獨特點: 鐡珠好足料,又不會太重,手持著按摩器也不覺累。
轆一轆,超舒服。

CircleK_20160310_0527_V1_CMYK
獨特點: 減壓公仔彈力十足,可以盡力按,發洩一下。

CircleK_20160310_0603_V1_CMYK

換領各款梳乎辦公室精品後,更可參加OK勁抽一次。如果你夠幸運,抽中大獎「Jumbo 毛公仔」,你更可以即時抱走約40cm、港澳限量5,000隻的梳乎蛋 (辦公室版)大毛公仔1個。懶洋洋的造型超可愛,同時毛質亦很超柔,定必令你釋手。

除了巨型毛公仔外,亦有二獎手機屏幕清潔貼一件 (共6 款)

詳情:
1) 由4月14日早上7時起,惠顧每滿HK$20,即送OK Sticker一個。
儲齊15個OK Stickers即送梳乎辦公室精品一個,或儲齊8個OK Stickers + HK$25換購。

6款中任揀一款,先到先得,每款換完即止。

推廣詳情請瀏覽 www.circlek.hk/gudetam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