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男團MIRROR六子炸場魅力《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Anson Kong、盧瀚霆、呂爵安、陳卓賢、柳應廷、姜濤賣力演出


香港最大付費音樂服務MOOV1與香港最大寬頻供應商網上行,主辦一連兩場的《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Music On The Road》音樂會。六位超人氣MIRROR成員包括Anson Kong (江生)、Anson Lo(盧瀚霆)、Edan Lui(呂爵安)、Ian Chan(陳卓賢)、Jer Lau(柳應廷)及Keung To(姜濤)賣力演出,帶來兩場震撼樂迷的音樂之旅。

今次音樂會以「Music On The Road」為主題,從入場門票,到六子親自挑選歌單,到歌曲編排及舞台設計上都落足心機。台上佈置有加油站及六間小屋,喻意六子化作旅途中的6間小屋,讓大家停站休息,為大家加油打氣再重新出發。六子熱唱各自的作品外,亦全新演繹多首自選歌曲,新鮮感十足。

打頭陣由AK霸氣登場,連唱兩首搖滾歌曲《黑之呼吸》和《離開地球表面》,為是次音樂會揭開序幕,全場鏡粉瞬間沸騰;



Ian演繹《字花》和《Everything I Wanted》注入個人風格,帶給樂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鋼琴擔當Edan亦首次公開演唱新歌《一表人才》及自彈自唱深受樂迷喜愛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和《小諧星》;



教主Anson Lo以強勁「舞」功演繹《Megahit》,與現場樂迷互動一起「Uh-oh uh-oh」!

Jer感動獻唱新曲《人類群星閃耀時》,配合身後屏幕閃現的粉絲影像,有愛畫面顯現歌曲本身;


姜濤除了首唱新歌《鏡中鏡》,更把多首經典名曲《浪子心聲》、《分分鐘需要你》、《等》、《追》、《夕陽之歌》製成Medley,實行以音樂力量展現傳承。足見各成員施展混身解數,盡顯個人特色,展示樂壇活力新氣象。

隊長Lokman於兩場音樂會驚喜現身,與好兄弟AK合作演出《虎道門》

是次音樂會的限定聯乘舞台亦相當有睇頭,點燃全場氣氛!Ian與Jer兩位唱將首度合作,齊齊以結他彈唱《Shallow》,以歌喉征服樂迷;Anson Lo及Edan合體孖beat唱跳《So Bad》,盡顯魅力;而隊長Lokman、OnePromise天衡亦於兩場音樂會驚喜現身,與好兄弟AK合作演出,令現場氣氛更熱血沸騰。

最後六子與全場粉絲大合唱《Ciao》和《我的快樂時代》,正好寄語樂迷在音樂路途上彼此陪伴,並為是次音樂會劃上圓滿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