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四小花」同遊幻紫空中花園 炎明熹最愛光影隧道 姚焯菲舉手投足散發仙氣 鍾柔美教詹天文擺長腿Pose

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組成四人女子組合「After Class」密密接廣告、商演又拍劇,非常忙綠。日前拍竣主演劇《青春本我》後,四小花趁不用開工即相約到商場玩吓、輕鬆一吓。甫上到7樓空中花園,看到現場以炫目耀眼的聖誕裝置,打造出充滿浪漫氣息的「紫色空中花園」,平均年齡僅得15歲的她們即少女心大爆發,興奮到齊齊「嘩嘩」聲驚嘆!


眾人率先跑到逾5米高的巨型聖誕扭蛋樹前打卡,童星出身的Yumi舞台經驗十足,面對鏡頭秒速「超模」上身,連環擺出多個靚Pose,之後又親自操刀幫大家影相,仲化身「小導師」教Windy擺出顯瘦及長腿Pose。

一向行型格路線的Gigi則表示,最愛掛滿紫色燈飾的20米長光影隧道,皆因充滿神祕感又帶點夢幻,戀愛零經驗的她說:「呢度最啱情侶打卡,雖然我仲未搵到男朋友,但好在有3個『聲夢』姊妹陪伴,仲幫我影咗好多靚相。」


至於人稱「國民初戀」的Chantel,抱著「『紫』想同你過聖誕」霓虹燈牌,甜美笑容散發出陣陣「仙氣」;得悉現場設有DIY夢幻糖果吧,為食的她更即嚷着要夾糖,Chantel解釋:「我想整嚟聖誕送畀朋友啫,相信見到咁多色彩繽紛嘅糖果,加埋我設計嘅包裝,收到嘅人都會特別開心!」

由今個周末至2022年1月9日,慈雲山中心將呈獻「『紫』想同你過聖誕」主題活動,商場的7樓空中花園搖身一變成為紫色夢幻空中花園,逾5米高的巨型聖誕扭蛋樹及逾20米長的光影隧道,締造浪漫氛圍,配以充滿聖誕祝福語的霓虹燈牌,打卡一流!還有一連串「『紫』想同你過聖誕」主題活動,讓大家留下溫馨的心甜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